BRANDS STORY 關於我們

Brand Story

BLANCHE 在法文原意含有純潔、純真的意思,猶如所有的孩子,如同一張純白無暇的畫布,BLANCHE希望能將這張畫布點綴上時尚優雅的元素與色調。

BLANCHE創辦人本身也是一個女兒的媽咪,和所有的父母一樣,為了給寶貝都使用最好的,她嘗試了許多海內外知名的嬰兒用品,卻也發現許多在歐美的優質嬰幼兒品牌只能透過代購等方式取得,這個過程除了等待與購買的不便外,更常常無法找到真正需要的商品,因此萌生成立選品品牌BLANCHE的想法。

因為身為媽媽,更能了解媽媽們的細膩需求,BLANCHE特別引進了許多海外優質品牌,希望能將這些優質的品牌以最合理的價格分享給每一位寶貝。BLANCHE亦將持續地尋找更多歐美高品質的品牌,從產地、原物料到剪裁與設計,堅持美感和實用性,只為了給所有寶貝們有最舒適且別致的選品。

 

  

台北市大直門市 敬業一路128巷38號 

Copyright © 2024 BLANCH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