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Maileg 森林小鹿家族故事組

Maileg 森林小鹿家族故事組
NT$5,820

可用性: 有存貨

近年來享譽國際的兒童玩具品牌Maileg ApS 是由Dorthe & Erik Mailil 於 1999 年創立於丹麥海寧。 設計師 Dorthe Mailil創造的Maileg說故事系列具有擬真的外觀及獨特性,深受全球收藏迷的喜愛。 品牌的理念是做工精良、歷久彌新的玩具與收藏品。他們堅信好的玩具可以成為孩子與故事的橋樑並啟發創造力,這將會影響孩子一生的發展。 Maileg的玩具適合各年齡段的孩子,值得與朋友共享、玩樂,也值得被收藏與傳承。
敘述

詳情

商品說明 <森林小鹿家族> 小鹿家族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他們最喜歡在晚上時一起坐在客廳分享一天發生的趣事。 鹿爸爸會分享他今天在森林裡遇到的動物,鹿媽媽會講述她今天在森林裡採集的果實,鹿哥哥與鹿妹妹也會跟爸爸媽媽分享他們今天在森林裡玩的遊戲和遇到的朋友。 小鹿家族還喜歡在晚上時泡上一壺熱可可搭配熱騰騰的土司。熱可可的香氣讓小鹿家族感到溫暖,對他們來說這就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 <組合包含> 1. Maileg 鹿媽媽 尺寸: 約20公分 材質:100% 純棉 100% 聚酯填料 洗滌建議: 溫柔的手洗,水溫不超過30度 2. Maileg 鹿爸爸 尺寸: 約21公分 材質:100% 純棉 100% 聚酯填料 洗滌建議: 溫柔的手洗,水溫不超過30度 3. Maileg 鹿妹妹 尺寸: 約19公分 材質:100% 純棉 100% 聚酯填料 洗滌建議: 溫柔的手洗,水溫不超過30度 4. Maileg 鹿哥哥 尺寸: 約19公分 材質:100% 純棉 100% 聚酯填料 洗滌建議: 溫柔的手洗,水溫不超過30度 5. Maileg 保溫杯與杯子 尺寸: 保溫瓶高5.7公分 /茶杯高1.5公分 材質:金屬 洗滌建議: 濕布擦拭即可 6. Maileg 烤麵包機 尺寸: 約4.5X4.5公分 材質:聚酯纖維 、鐵 洗滌建議: 濕布擦拭即可 7. 綠格紋沙發-小 商品說明 尺寸:高8公分 寬6公分 長6.5公分 材質:布 洗滌建議: 濕布擦拭即可 8.Maileg 紅格紋沙發-大 尺寸:高10公分 寬6公分 高8公分 材質:布 洗滌建議: 濕布擦拭即可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台北市大直門市 敬業一路128巷38號 

Copyright © 2024 BLANCH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