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 品牌系列

NANOS

創立於1963年, 是西班牙皇室御用的童裝品牌。 Nanos 在西班牙有“little once” 小東西的意思,他們的設計既符合流行卻從來不會被時代淘汰。

從平日的外出服到參與重要場合的服裝,都可以發現他們非常用心於每個小細節與設計。也因為西班牙小公主多次出席活動的整體造型都選用Nanos,讓 Nanos 在歐美一直居於非常崇高的品牌地位。

Blanche特地為0-10歲的孩童獨家引進了Nanos 到台灣,希望我們可以用美麗又舒適的服裝點綴每一位孩子的童年回憶。

MILE BEBE

mi.le 是個充滿了地中海風格的品牌,產品反映出了自然的風景、美麗的日落與童時的小樂趣和美好的回憶。

所有的設計與製造也堅持都在西班牙完成,不僅專注於品質也專研於紡織的工藝。 這是他們紡織家族第四代創立mi.le時的堅持與浪漫,並希望將這份熱情豐富予每一位孩子的童年。

BILLY BIBS

您有曾經想過圍兜兜也可以是一份藝術品嗎!?

Billy Bibs就是這樣的品牌,來自美國的純手工精緻圍兜兜,著重與品質、精細的紡織技術並用愛編織而成。 每一個圍兜兜都是100%純棉與天然材質,並採用雙面可用的設計,不僅有多樣的搭配性更增添了實用度。

Blanche 特別為孩子們獨家引進到台灣,讓所有寶貝都有充滿愛與美麗的配件點綴每一天的穿搭。

ROLYPONY

ROLY PONY

Roly Pony來自英國倫敦,在藝術總監兼童書插畫家Eldarova女士的帶領之下,Roly Pony 的童裝總是有著豐富的色彩和美麗的印花,典雅的設計和對品質的堅持,讓寶貝們可以穿得舒適自在又充滿設計感。
Roly Pony的設計和品質一直深受歐美媽媽們的親睞與肯定,並在 2015年榮獲英國童裝設計大獎的最高殊榮 (Junior design award)。

 

Donsje

荷蘭新創品牌Donsje創立於2013, 以設計嬰幼兒手工皮件、鞋履、配件與服飾聞名於世界。
Donsje擅長以北歐森林、秘境大地色調作為靈感,並以頂級的皮革與精緻的布料作素材,創作出一系列森林系列的服飾與配件。讓孩子的日常配件也同時成為美麗的家居飾品。

手工製作・公平貿易・100% 棉・100% 牛皮

BOWNITA

  • Bownita由兩位對時尚穿搭充滿熱情的媽媽共同創立,致力設計出女兒與媽咪都適合配戴的手工髮飾。
    全系列使用Oeko-Tex無毒布料,並選用無鎳無齒鴨嘴髮夾,希望讓每一位寶貝都可以擁有安全舒適又美麗的髮飾,為每天的穿搭添加小巧思。
  • ★產品特色
  • *手工製作精緻時尚
  • *採用無鎳電鍍金屬髮夾,避免嬰幼兒皮膚過敏
    *無齒鴨嘴髮夾,不易鬆脫且不拉扯髮絲
    *OEKO-TEX® 紡織品無毒認證
    *從嬰兒到成人都適合配戴的髮飾

MILLEDEUX

  • 市面上的髮夾大都有含鎳的成分或無安全認證,往往為了夾緊頭髮可能還有齒狀設計,這樣既危險又會損傷寶貝們細軟的髮質。來自丹麥的Milledeux創辦人Sofie決定自己設計出讓所有父母都能安心的髮飾品牌。
    Milledeux 至今已提供超過1500樣商品,許多商品也特別設計成適合媽媽與小孩能共用的材質與樣式。 Milledeux手工髪飾的五項保證:
    1. 無鎳金屬髮夾
    2. 不使用有齒髮夾,堅持只用高級髮飾等級鱷魚夾,可以緊緊的夾在非常細軟的頭髮上卻不傷髮質
    3. OEKO-TEX® 環保紡織品認證
    4. 全系列使用英國知名百年品牌Liberty Fabrics的布料
    5. 符合歐盟REACH法規

  

台北市大直門市 敬業一路128巷38號 

Copyright © 2024 BLANCHE. All rights reserved.